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8日,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殷皓出席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主动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态度诚恳地开展相互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督导组成员在点评中指出,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紧密结合传播中心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提出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和扎实有力的整改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落实落地,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

殷皓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勇于揭示问题、敢于动真碰硬,真正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传播中心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中心党员干部坚决扛起整改责任,针对本次查摆的问题,主动带头制定整改措施,有效推动解决影响和制约事业发展的问题,努力建设一支能够适应传播中心可持续发展的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让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以主题教育成果引领推动传播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