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1日,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主题教育开好专题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各党小组组织党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等方面通报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精心组织部署,不断在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以学正风、营造良好风气,以学促干、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工夫,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凝心铸魂,进一步打造新时代特色人才工作体系,坚持强化基层基础健全组织体系,创新思路着力完善科协党校体系,持续优化科协干部选育管用,从严从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坚持深入基层调研,走好群众路线,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新成效,巩固“四强”党支部创建成果,持续推进党建与人才、组织、干部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为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报告了本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提出组内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供稿